(大元帥明王),法行供修之殊要:10菩提道護,大恩怙主


10.『菩提道護,大恩怙主』:「大元帥明王」堪為一切顯密佛子的大恩怙主,末法時際的


最勝守護主,在藏密所最重視的三根本,視護法為一切事業的根本,而尊王為一切


八部護法聖眾的總主,幾乎所有世間的大護法眾皆為其眷屬,只要尊王所在之處,


ㄧ切天龍八部聖眾皆為之環繞守護,而供養明王尊像,天龍八部也會歡喜蒞臨守護,


只要此緣ㄧ生,即使盡未來際直至我們成佛,皆會得大元帥明王與諸無量眷屬聖眾


守護。


         如彼經云:「世尊此咒奇特無比威猛自在,如我之身金剛不壞,一切天人阿羅


漢護世四天王,皆生歡喜守護其人,能於五濁惡世為佛救護眾生,拔三毒箭迴彼六


趣引攝令出,世尊知我之心不耶?佛言:如是!如是!世尊敕我為元帥護持法藏,


我從無始以來,威力殊特位同十地。所以我們不論修持何宗?修何本尊、護法!


只要憶供大元帥明王,其不論處出世間的事業,都能得到尊王的密護,能讓我們離


諸厄難、財福盈滿、悲智具足。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(蓮華藏 己僅述!)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*(此篇文章歡迎轉載,但請註名出處,讓ㄧ切法眾皆得普益。   蓮華藏 己峯 敬恩!)


※更多資料文章,歡迎大家到我的大元帥明王部落格,參觀指教!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tavakuya-hum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元帥明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